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5 数据编号: 222324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新疆柯坪县S308两侧绿化节水灌溉配套工程施工标段公告

1.招标条件
柯坪县S308两侧绿化节水灌溉配套工程已由柯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柯发改字[2021]73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县级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柯坪县水资源总站,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皓天凌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项目施工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柯坪县S308两侧。
2.2工程规模:新建6个滴灌系统,合计新增滴灌面积404亩,主要布设de110mm管道5.07千米,de75mm管道7.2千米,配套闸阀井12座(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本次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施工标段,施工标段采用合理低价法。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投标人应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类似本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6月07日起在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