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7 数据编号: 222451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2021年七台河市茄子河区宏伟镇及宏伟镇东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验收工程公告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已由七台河市农业农村局批准建设,项目已经进入施工阶段。项目业主为七台河市茄子河区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七台河市金桥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1年七台河市茄子河区宏伟镇及宏伟镇东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验收工程。
2.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工程地点:七台河市茄子河区。
2.4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内容履行结束。
2.5本次招标不划分段。招标控制价:77.2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履约能力。
3.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土地规划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验收能力;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证书。
3.3投标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公告发布之后在"信用中国"网址上查询的结果为准,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4投标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以公告发布之后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的结果为准,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5参加过七台河茄子河区2个高标项目的勘测设计、监理和项目的造价审计等工作等任何服务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6本项目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