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599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北南堡盐场有限公司一场(狱部片)给水管道更新(二期)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河北南堡盐场有限公司一场(狱部片)给水管道更新(二期)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南堡盐场有限公司一场(狱部片)给水管道更新(二期)施工招标已经批准,建设资金已到位,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本项目招标人为河北南堡盐场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北南堡盐场有限公司一场(狱部片)给水管道更新(二期)
2.2建设地点:河北南堡盐场有限公司一场
2.3建设内容: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 资金情况:已落实
2.5质量要求:合格
2.6工期:4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以报名顺序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