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620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宁夏中卫市中宁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泥脱水设备升级改造项目监理标段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宁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泥脱水设备升级改造项目-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宁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泥脱水设备升级改造项目己由中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中宁发改审发〔2021〕22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夏水投中宁水务有限公司,批复总投资838.26万元,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及企业自筹。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新建混凝土污泥调理池2座(单座有效容积80立方米),将现有污水处理厂物资储备中心分割改造为污泥脱水机房,新增自动高压隔膜压滤机2台(单台过滤面积300平方米),配套叠螺浓缩机、加药系统、配变电、电气自动化及保温、空气热源泵等相关设备。通过污泥浓缩、污泥调理池、板框机等设备,将污泥含水率降至60%,符合污泥填埋处置的相关要求。
2.2 招标范围:中宁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泥脱水设备升级改造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土建及安装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建设工程。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监理的能力;
    3.2、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加投标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