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625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钒催化剂采购采购公告

 
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钒催化剂采购
询比采购公告
本采购项目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钒催化剂采购,业主为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采购。
一、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钒催化剂采购
1.2 采购人: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
1.3采购编号:HP2209n-003
二、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钒催化剂采购(数量:6t,具体内容详见询比文件)
2.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按需方要求分批次到货
2.3交货地点: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指定地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经营化工原料经验的生产商或其唯一授权的代理商。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