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658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洛阳机务段洛北折返段机车固定上砂设施改造工程—-配套土建及电力、供电、给排水系统部分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洛阳机务段洛北折返段机车固定上砂设施改造工程---配套土建及电力、供电、给排水系统部分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机务段,招标代理机构为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洛阳机务段洛北折返段段内(洛阳市孟津区平乐镇东吕庙村北路北折返段)。
2.2 本次招标项目主要内容:
洛北折返段机车固定上砂设施改造工程设计图中涉及新建上砂作业房,区域地坪硬化工程,管沟及过轨涵(含盖板)工程,配套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改造、通信工程、给排水、消防工程等。
项目设计图中自动上砂设备及机车卸污设备购安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3 计划工期:6个月。
2.4 标段划分:本次施工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投资预算:173.33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财务状况良好,无行贿记录;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实力;
3.3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并与本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关系且自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已参加本企业的社会保险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