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700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阜宁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和中转站渗滤液处理系统采购、安装及其运维服务项目公告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阜宁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和中转站渗滤液处理系统采购、安装及其运维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项目概况:阜宁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和中转站渗滤液处理系统采购、安装及其运维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http://222.188.104.198/fnztb/和盐城市政府采购网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1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已上传至招标公告后的附件中,请各潜在供应商自行下载。)
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FNZFCG[2022]2号2.项目名称:阜宁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和中转站渗滤液处理系统采购、安装及其运维服务项目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4.预算金额:6880万元5.最高限价:6840万元,渗滤液处理单价最高限价190元/吨。
6.采购需求:根据市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工作安排:计划新建1套日处理能力150吨的渗滤液处理系统(构成为:包含全县所有59座中转站每天产生渗滤液和垃圾场每天产生的渗滤液。考虑城市不断发展的因素,同期增加的中转站的数量都包含其中),同时建立全县垃圾中转站渗滤液集中收运体系。渗滤液处理工艺由招标人结合水质情况、现场条件及自身经验自行设计,确保产水率不低于95%且出水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控制标准》(GB16889-2008)的表2标准。本项目由供应商负责从建设到运维服务过程中设计、建设、采购、安装调试、运营等工作内容,因此产生的费用由供应商分摊在运维服务期内渗滤液处理单价中,采购人只需对处理的渗滤液量进行计量付费,不另行支付任何费用(包括新建的渗滤液处理系统、满足该项目用电需求的站内配电配套设施、在线监测系统及处理渗滤液所产生的水电费用等),采购及相关服务详见第四章项目需求。
7.运维服务期限:渗滤液处理系统安装完成并经采购人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八年。运维服务期满后乙方需配合甲方完成全部系统数据的无偿对接以及设施设备的完好交付。
8.发包范围与标段划分:阜宁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和中转站渗滤液处理系统采购、安装及其运维服务项目,本次采购为一个标段,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