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760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面研磨废水回收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业主为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述: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面研磨废水回收工程包括:
2.1.1 设计安装一套研磨废水回收系统;
2.1.2 提供成套设备,包括系统需要的一切材料、设备、仪表、电气元件、控制系统等;
2.1.3 新增系统与原有系统对接管道的安装、原有水池的改造;
2.1.4 提供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行等服务内容;具体参数详见《附件一面研磨废水回收工程招标说明》。
2.2 招标范围及要求:详见《附件一 面研磨废水回收工程招标说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提供资质证书副本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材料的复印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