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8 数据编号: 222799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青海祁连县污水处理运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祁连县污水处理运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
祁连县污水处理运营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响应人应在西宁市城西区三榆西城天街2号写字楼18楼21819室青海闫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办公室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9日 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青海闫建竞磋(服务)-2022-002 
项目名称:祁连县污水处理运营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93.55万元;包一:140.44万元;包二:53.11万元。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祁连县污水处理运营服务项目包一  
预算金额:140.44万元;
简要规格描述:峨堡镇、默勒镇、阿柔乡、野牛沟污水处理厂(300m3/d)运营服务 。 
标项名称:祁连县污水处理运营服务项目包二  
预算金额:53.11万元;
简要规格描述:祁连县污水处理厂运营服务(5000m3/d)。 
合同履约期限:三年(试运营一年,运营期满后甲方对乙方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签)。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