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835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新疆新和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依其艾日克镇1.37万亩高效节水建设项目(EPC)、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新和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依其艾日克镇1.37万亩高效节水建设项目(EPC)、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新和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依其艾日克镇1.37万亩高效节水建设项目(EPC)已由新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以新和发改批【2022】4号文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及自治区农田建设补助资金,招标人为新和县农业技术推广站。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所在地:本次招标项目位于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提根村、帕依斯村、托玛村、木纳尔村、菜场村。
2.2项目规模:实施高效节水滴灌面积1.37万亩,新建首部7个、沉砂池及清水池7座,新建泵房7座,打造5000亩核心示范区。
3.招标内容与范围:
3.1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3.2EPC标段招标范围:实施高效节水滴灌面积1.37万亩,新建首部7个、沉砂池及清水池7座,新建泵房7座,打造5000亩核心示范区。包含施工图设计(含设计变更、概预算、现场设代、后续服务等)、工程施工(含临建及措施工程等)、验收、工程资料移交归档,从工程开工到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全部工作内容及相应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及缺陷责任期(保修期)服务全过程服务的总承包(交钥匙工程)。
3.3监理标段:施工全过程监理。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EPC标段: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设计: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设计综合类甲级或设计水利行业乙级或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含乙级),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并具有类似设计经历;施工: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投标人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投标单位提供的管材、过滤器等产品必须是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新华节水或中水润认证的节水认证产品,需提供节水产品认证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