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849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古井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勾储自动化设备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古井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勾储自动化设备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久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古井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勾储自动化设备总承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1、项目名称:古井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勾储自动化设备总承包项目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
招标人: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交货及安装地点: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井镇古井产业园西。
2、项目规模:满足生产工艺要求所需的勾储自动化控制系统、不锈钢酒罐、工艺管道、配套设备等,详见招标文件。
3、交货及安装周期:
(1)半敞开式酒库工期要求:1#2#3#4#5#7#10#半敞开式酒库及调制车间,每个单体土建具备安装条件后70日历天内完成酒罐供货、安装及调试;6#8#9#半敞开式酒库,每个单体土建具备安装条件后90日历天内完成酒罐供货、安装及调试;每个单体酒罐安装完成后60日历天内完成对应工艺管道、控制系统供货、安装及调试。前述开工时间以发包方通知为准,各单体之间的公共管道、系统连接施工时间以发包方要求为准。
(2)陶坛酒库工期要求:每个单体土建具备安装条件后45日历天内完成酒罐、工艺管道、控制系统供货、安装及调试。
(3)中转车间和酿造车间暂存区工期要求:每个单体土建具备安装条件后30日历天内完成酒罐、工艺管道、控制系统供货、安装及调试。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4、招标范围:
(1)不锈钢酒罐及其附件:1#-7#酿造车间暂存区不锈钢酒罐、收酒中转车间不锈钢酒罐、1#-10#半敞开式酒库不锈钢酒罐、调制车间不锈钢酒罐(含水罐、小型调制罐和储存罐)、1#-9#陶坛库不锈钢酒罐,及对应罐体附件(包括平台、旋梯、人孔等)的供货、安装及调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