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8573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广东封开县水利局防汛抗旱物资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441225-2021-0311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封开县水利局防汛抗旱物资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1月1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原公告的合同包1(防汛抗旱物资采购项目)中标供应商(第1候选人):深圳市安梦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更正为:广东晟兴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原公告的合同包1(防汛抗旱物资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第1候选人):1,099,999.00元,更正为:1,389,350.00元。
 
更正原因:
 原中标单位“深圳市安梦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因当地疫情突发告急,无法按原定投标文件承诺时间实施供货,决定放弃本项目中标资格,按照《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规定的原则,现由第二中标(成交)候选人“广东晟兴应急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更正日期:2022年01月1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