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870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云南沾益工业园区白水片区初期雨水收集处置及配水管网工程等6个项目图审服务工作(二次)公告

沾益工业园区白水片区初期雨水收集处置及配水管网工程等6个项目图审服务工作(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沾益工业园区白水片区初期雨水收集处置及配水管网工程等6个项目图审服务工作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220.164.171.157/)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2月1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旺招字QJ21414-0203
项目名称:沾益工业园区白水片区初期雨水收集处置及配水管网工程等6个项目图审服务工作
最高限价:参照2016年云南省勘察设计质量协会施工图审查分会《施工图审查服务收费参考价格》的100%。
采购需求:按照采购人要求,依法合规进行沾益工业园区白水片区初期雨水收集处置及配水管网工程、沾益工业园区花山片区有机硅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沾益工业园区城西片区给水工程建设项目(二期)、沾益工业园区城西片区基础设施和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沾益工业园区城西片区土地开发整治和白水片区工业厂房建设项目-沾益工业园区白水片区爱家二号地块场地平整、曲靖市沾益区省级工业园区给水工程建设项目-花山片区一期工程勘察、施工图审查工作,按照相关标准出具符合要求的图纸审查报告。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起至全部工作完成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关于小微企业的规定:小微企业提供本企业的服务,对其提供的服务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2)关于本地服务的规定: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且报价相同的条件下,原则上优先就近采购本地或本省服务。
(3)关于监狱企业产品的规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
(4)关于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