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890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嘉兴2022年油车港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整治项目入围招标公告


2022年油车港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整治项目入围
招标公告
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镇钱家桥村/古窦泾村/胜丰村/麦家村/池湾村/栖真村/上睦村/西湖村/澄溪村/千金寺村/杨溪村/合心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委托,对2022年油车港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整治项目入围项目组织公开招标。现就基本情况明确如下:
1、项目名称:2022年油车港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整治项目入围
2、项目总投资:一年约600万元。
3、工期:合同签订之后至2022年10月31日止。
4、投标单位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营业执照范围内具有“保洁”内容的。
5、项目经理资质:必须明确项目负责人
6、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油车港镇范围内涉及12个行政村除油车港镇(四位一体)环境保洁项目服务范围之外的农户房前屋后等招标人指定范围区域内进行场地清理整治、在村的指导下清除违建遗留物、旱厕等,农(家)用建筑等物品整理堆放、清理后的垃圾、废弃物必须进行分类处置等招标人指定的工作内容(具体详见招标项目范围及具体工作要求)。
7、入围家数:如有效投标人数在4-8(含8家)家的入围4家服务单位;如有效投标人数在8家以上的入围5家服务单位。
8、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8.1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1月19 日至 2月16日09时30分止。
8.2报名地点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嘉兴市昌盛南路现代广场1号楼1-404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