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9053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东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项目勘察、设计答疑补遗文件公告

东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项目勘察、设计答疑、补遗及
最高限价通知(01)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东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项目勘察、设计答疑、补遗及最高限价通知如下:
一、东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项目勘察、设计答疑文件
质疑1:东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需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均存在限制潜在投标人的违法行为,请立即予以纠正。
另外,北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同样存在明显的限制潜在投标人的违法行为。请纠正错误做法。
回复:本项目和北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项目勘察、设计的资质设置均是根据对应的项目特征和相关文件要求进行设置的,请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质疑2: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需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均存在限制潜在投标人的违法行为,请立即予以纠正。
回复:本项目是根据对应的项目特征和相关文件要求进行设置的,请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质疑3: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要求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4)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以上资格条件要求明显过高,要求存在限制潜在投标人的违法行为。不管是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资质还是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均满足本项目设计规模及类别要求,建议招标人及时纠正违法行为。
回复: 本项目是根据对应的项目特征和相关文件要求进行设置的,请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质疑4:招标文件商务加分业绩要求1.在满足资审条件下,自2016年1月1日(以中标通知书时间或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每多承接过规模为2000吨/日(以施工图审查合格书为准)的污水处理厂设计业绩,有一个得2.5分,此项最多得2.5分。
2.在满足资审条件下,自2016年1月1日(以中标通知书时间或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每多承接过规模为0.2万吨/日(以施工图审查合格书为准)的污水处理厂且同时包含了规模为10000米及以上(以施工图审查合格书为准)配套管网的设计业绩,有一个得2.5分,此项最多得2.5分。
请问投标人提供的污水厂业绩规模大于2000吨/日,是否满足要求?
回复:满足。
质疑5: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业绩要求自2016年1月1日(以中标通知书时间或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日,承担过规模为1500吨/日(以施工图审查合格书为准)的污水处理厂设计业绩。请问投标人提供的污水厂业绩规模大于1500吨/日,是否满足要求?
回复:满足。
 
二、东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项目勘察、设计补遗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