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2922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淅川县古墓沟河综合治理项目二次公告

淅川县古墓沟河综合治理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淅川县古墓沟河综合治理项目(二次)已经相关文件批准施工,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淅川县城市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仁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编号:N4113261326000001。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淅川县古墓沟河综合治理项目(二次)
2.2项目地点:南阳市淅川县境内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工程规模:总投资109.49万元
2.5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段划分:共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三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
3.3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投标人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后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3.4投标人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6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3.7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