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19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淮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炉脱硝中层催化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 江苏淮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炉脱硝中层催化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06602286024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

一、招标条件 本江苏淮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炉脱硝中层催化剂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06602286024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江苏淮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4炉脱硝中层催化剂采购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投标人应具有成熟稳定的蜂窝催化剂生产能力,本项目催化剂只接受投标人原厂生产,不接受副厂或代工厂生产。需对本项目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或直接转让的知识产权,招标人不接受委托代理形式的产品参与投标。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2、本项目催化剂钛白(钨)粉原料必须使用国内优质产品(安徽超彩、四川华铁、重庆新华)或品质相当于(不低于)前述厂家的进口优质产品,投标人应提供近两年的使用上述原材料的采购(报关)文件供招标方查验,原材料的采购证明文件应能反映出采购的原料总量。若投标人已经引进了国外(国内)技术支持方的催化剂核心技术,应提交技术引进(转让)协议的复印件(应反映技术转让内容、期限等主要内容),并对国外(国内)技术支持方在本项目所承担的工作内容作出详细说明。如果是投标人自主研发的技术提供专利证明文件或自主研发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