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26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北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印尼分公司-华飞硫酸项目-周转材料-扣件采购项目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第六化学工程建设(印尼)有限公司材料采购项目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印尼分公司-华飞硫酸项目-周转材料-扣件采购招标公告
1. 采购条件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第六化学工程建设(印尼)有限公司材料采购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印尼分公司-华飞硫酸项目-周转材料-扣件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66HXCGFA220119021)。招标人为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2. 采购内容和范围2.1本项目采购内容和范围
(1).标段(包)编号:66HXCGFA220119021/01
标段(包)名称: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印尼分公司-华飞硫酸项目-周转材料-扣件采购-标段包01
采购内容及范围:周转材料-扣件一批
2.2 交货期: 签订合同后10内,达到集港要求。
2.3交货地点:张家港港口
2.4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符合国家标准-指定扣件厂家
2.5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单位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有合法经营资格和多年从事本行业的专业公司,不对中介组织及个人,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参加招标。
3.1.2投标单位须应为具有生产和提供本招标项目标的物的能力、并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和提交正式投标文件,可开据13%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制造商或代理销售供货商。
3.1.3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生产商拥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投标的产品必须具有相关部门或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报告;3.1.4履约信用要求:履约信用良好,近年经营活动中无生产安全、质量和环保事故、合同争议纠纷引起的诉讼、仲裁、违法行为记录及有关行政处罚等相关情况;3.1.5其他要求:投标人被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所属公司列入“限制交易供应商名单”、“不合格供应商名单”、“不良企业(个人)名录”或“供应商黑名单”中,不得参与投标。
3.1.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2)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3)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管理关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