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33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郎溪“一地六县”城镇化补短板项目-雨污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特别提示:本项目已纳入郎溪县标后监管项目库,将严格按照《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监督检查实施办法》实行重点监管,如发现围标、串标、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由有关行业监管部门会同县公管局从严查处,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并追究刑事责任。本项目已纳入广域网定位考勤管理,对考勤不合格的,县公管局将给予严肃处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郎溪“一地六县”城镇化补短板项目-雨污水管网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郎溪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不见面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郎溪“一地六县”城镇化补短板项目-雨污水管网工程
2.2 项目编号:LXX-GC-GK-2022001
2.3 批文名称及文号:发改备案﹝2021﹞46号
2.4 资金来源:国投资金
2.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6 项目招标内容、范围、规模:路面拆除恢复、排水工程改造、绿化拆除恢复,新建改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泊位、污水管网检测、疏浚、修复等工程。(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7 项目性质:工程施工                   
2.8 计划工期:120天       
2.9 建设地点:郎溪县城区          
2.10 项目招标控制价(或合同估算价):7990193.57元(含暂列金额500000元)
2.11 其他:无
3.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
3.2 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 无 。
3.3 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投标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 项目经理类似业绩要求: 无 。
3.5 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宣公管〔2021〕46 号)为准):
3.5.1 近两年内(自开标之日向前追溯)未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