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492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广东信宜市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存量垃圾治理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原公告的采购计划编号:440983-2021-0635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DSJLCG-FW-1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信宜市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存量垃圾治理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2月31日
二、更正信息: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
采购文件变更
更正内容:
(一)原招标文件“第一章 投标邀请”中的“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其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修改为2022年2月11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二)本项目招标文件关于合同文本“10.4产品物料处理后要求”和“11.4可燃物流向保证,…”,其中,“信宜市绿能环保发电厂”修改为“信宜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三)原招标文件“第二章 采购需求”澄清、补充以下内容: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购需求服务内容不包含渗滤液末端处理内容,现状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日处理规模为80立方米”。
(2)本项目筛上物终端处置单位为信宜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且生活垃圾焚烧厂(信宜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对于本项目筛上轻质可燃物的接受量为每日约400吨,进入终端处置单位的垃圾不可燃物的暂定为含量≤5%(具体以中标人与信宜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签订的合同为准)。
(3)本项目招标文件关于采购需求中的“
四、招标范围(服务要求)”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