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54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绍兴市汤浦水库清淤扩容二期工程EPC总承包监理(重新招标)公告

新版电子交易平台项目绍兴市汤浦水库清淤扩容二期工程EPC总承包监理(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绍兴市汤浦水库清淤扩容二期工程EPC总承包监理已于2021年11月25日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信息,于2022年1月12日10:30时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因资格审查结果有效投标单位不足3家流标。根据相关规定要求,重新发布招标信息,重新组织招标。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绍兴市汤浦水库清淤扩容二期工程EPC总承包监理(项目名称)已由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绍市发改中心【2021】2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绍兴市汤浦水库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中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汤浦水库。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清淤量约1420万方,包括清淤及配套施工临时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等(不含场外交通道路修复工程)。招标估算价76312.51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5792.05万元,设计费400.36万元,勘察费120.108万元]。注:工程费用不含招标人自行实施的相关费用。本项目招标估算价按初步设计概算口径编制,受汛期限制施工、汤浦水库水位影响、临时堆场容量限制、施工方式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合同工期内可完成监理工程量明显少于招标工程量的风险。如造成监理费明显减少,不追加任何费用。最终监理费结算价不超过中标价。
项目估算价:建安费约75792.05万元;招标估算价:734万元。
2.3 招标范围:清淤量约1420万方,包括清淤及配套施工临时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等(不含场外交通道路修复工程)。施工范围包括设计范围内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内容及缺陷责任期的维修。材料设备的采购包括涉及本项目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施工、材料设备采购等全过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
2.4 计划工期:5年2个月(2022年3月到2027年4月)(与施工工期同步)。(缺陷责任期24个月,缺陷责任期自工程竣工验收之日起)。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标段划分:/
2.7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总监)须具有水利部核发的水工建筑专业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总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须在浙江省水利厅建设市场信息平台已公示,且无在监工程。拟派项目总监须为投标人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1年10月至2021年12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盖有社保部门专用章(或电子专用章)的社保证明件为准;若项目总监为事业编制的,以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1年10月至2021年12月由人事代理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需加盖人事代理中心证明专用章)。
业绩要求:/。
3.2 主要设备、材料要求:     /   。
3.3 其他要求:
3.3.1企业具有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年度登记资格并在有效期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