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078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某部综合整治外墙保温监理服务招标二次招标公告

某部综合整治外墙保温监理服务招标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某部综合整治外墙保温监理服务招标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某部,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某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某部综合整治外墙保温监理服务招标二次
二、项目编号:2021-VGBBJA-F1083
2.2招标范围:
(1)服务名称:某部综合整治外墙保温监理服务招标二次
(2)项目概况:最高限价:7.0858万元。
(3)监理服务内容:本项目外墙保温监理服务全过程。
(4)服务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部队相关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级)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