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089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滨州市主城区雨污水设施维修改造工程(EPC)招标公告

滨州市主城区雨污水设施维修改造工程(EPC)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滨州市主城区雨污水设施维修改造工程(EPC)经滨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滨发改审批【2021】70号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EPC)工程总承包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BZGC-2021-291
2、工程名称:滨州市主城区雨污水设施维修改造工程(EPC) 
3、建设地点:滨州市城区
4、建设规模:污水管道4370米;雨水管道834米;一体化泵站2座;10000方/天的一体化污水调配泵站一座;顶管增加过路管涵1100米;建设小型泵站14座,建设50KVA箱变3座,同时在节制闸前安装潜污泵。改造修复:改造污水管道200米;对污水提升泵站进行改造,建立数字化智能系统;对现有1100余米过路管函进行清淤治理修复,同时修复沿线部分驳岸裂缝;改造14处节制闸。
5、计划投资:约44139460.98元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计划工期:140日历天
8、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9、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与本项目有关的项目报建、建设实施、地形图测绘、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与竣工验收、备案、移交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等,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管理和控制等。
具体范围为:①工程设计范围:包含初步设计及所有施工图设计等。
②工程采购范围:本项目包含的所有设施、设备等;
③工程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包含的所有内容及各类专项工程、附属工程的施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