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58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义乌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22年度单个工程预算在50万元以下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浙江义乌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22年度单个工程预算在50万元以下装修项目经批准,决定公开招标选定施工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义乌市内 ;
2.工程规模:本工程为浙江义乌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22年度单个工程预算在50万元以下装修项目。
3.工程质量要求:质量要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工期要求为:由招标人视各项目具体情况另行下达任务书并确定合理工期,中标单位须无条件按规定执行。
4.招标内容:完成从合同签订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单个工程预算在50万元以下装修项目,主要为新建中高层小区水泵房、老旧中高层小区水泵房改造装修及其它零星工程等装修,共招5家施工企业。
二.报名条件 
(1)企业资质及等级要求: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的独立法人;
(2)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三类人员”B类证书;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的项目经理自投标截止日起向前24个月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4)根据《关于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应用信用报告的通知》(义行服管〔2017〕17号)规定,信用等级为D、E类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招标人在资格审查时查询的上一个月企业信用等级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