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92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固镇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三期原辅料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固镇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三期原辅料采购项目(二次)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2月1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B2021GZCGZ1631-重1
项目名称:固镇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三期原辅料采购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760万元
最高限价:684万元
采购需求:采购液氧、复合碳源、除磷剂、生石灰、三氯化铁、聚丙烯酰胺阳离子型辅料,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1年(具体供货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月20日至2022年2月10日,每天上午8点至12点,下午14点至17点(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下载网站):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方式:供应商投标前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注册登记,并通过验证后;登录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 “投标人登录”,进入蚌埠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查阅下载相关文件。供应商如不及时下载,后果自负。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2月1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转账方式)必须从供应商基本账户转出,否则投标无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