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098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广东茂名市市政事务中心一号泵站重建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CLZ0122MM00ZC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一号泵站重建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1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变更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第二章 采购需求“2.技术标准与要求”中增加:工程量清单(详见附件,响应供应商必须在响应文件按照本工程量清单的格式提供 《投标分项报价表》,可附在格式“二十三附件”中,如不提供则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2、第三章 供应商须知中采购机构代理服务收费标准为:“差额定率累进法收费:以成交通知书中的成交金额作为采 购代理服务费的计算基数。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颁发的计价格〔2002〕1980号、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规定的“工程类”计费标准计 算下浮20%后缴纳。”
3、第五章《合同书》第三条:承包方式修改为:“本工程采用包工包料施工的承包方式,由乙方按设计的施工图纸要求自行采购进行施工,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工作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