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72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西吉安青原区圩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EPC+O)建设招标代理机构选聘公告

    青原区圩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EPC+O)建设招标代理机构选聘公告
 
青原区圩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EPC+O)建设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吉安市青原区地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二、工程基本概况:项目位于青原区各乡镇圩镇,新改建青原区7个乡镇圩镇、1个社区(富田镇新安社区),以及周边500米范围内的村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包含污水处理管网、A2O+MBR膜工艺污水处理终端、农户化粪池改造等设施),并实施运维管护10年。项目总投资约1900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约16000万元,运维管护费约3000万元。
三、代理范围:项目招标代理
四、项目代理费用:招标代理服务费参照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标准的50%收取,以中标价(不含运维管护费)作为取费基数,并在项目招标资料归档后一个月内结清。
五、报名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