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223422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新疆阿克苏新和县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新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22】1号备案。建设资金来源为2022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和地方配套资金解决,项目法人为新和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排先拜巴扎乡、塔什艾日克镇、渭干乡、尤鲁都斯巴格镇、玉奇喀特乡、塔木托格拉克乡。
2.2招标建设内容及范围:本项目主要对新和县各乡镇水源工程及管网工程进行维修重建,具体如下:
1、水源工程。塔木托格拉克乡库英地村、乔拉克协海尔村重建应急水源井2眼,配套12平方米泵房2座,潜水泵2台、变频2套、63KVA变压器2套。
2、管网工程。维修依其艾日克镇、排先拜巴扎乡、塔什艾日克镇、渭干乡、尤鲁都斯巴格镇、玉奇喀特乡的供水管道31.65km(管径DN125mm-DN63mm),配套闸阀井26座。(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还应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类似本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疆外企业具有水利工程一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证书与注册证书),并取得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以及有效的B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证,且在此次投标过程中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