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223522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云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安宁仓库消防管网及消防系统等设施修缮(二次)招标公告

云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安宁仓库消防管网及消防系统等设施修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云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安宁仓库消防管网及消防系统等设施修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20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2月1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53A00721001242C1
项目名称:云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安宁仓库消防管网及消防系统等设施修缮(二次)
采购方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
预算金额(万元):383
最高限价(万元):382.092529
采购需求:云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安宁仓库消防管网及消防系统等设施修缮(二次),详细技术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 技术要求”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包的政府采购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