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4 数据编号: 250824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合巢产业新城供水工程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合巢产业新城供水工程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网上招投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合巢产业新城供水工程之施工监理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巢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批文名称及编号:巢发改投字【2019】584号
4.
招标人:巢湖市水业有限公司
5.项目业主:巢湖市水业有限公司
6.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7.项目出资比例: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诚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巢湖市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各承担投资额的50%。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名称:合巢产业新城供水工程之施工监理
2.招标项目编号:2020AMMBZ00322
3.标段划分:1个包
4.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0AMMBZ00322
5.建设地点:巢湖市
6.建设规模:
(1)增压泵站工程:工程设计总规模为5.5万m3/d,本期土建按5.5万m3/d规模实施,设备安装按3.3万m3/d规模实施。泵站内的工程施工及设备安装监理,包括清水池、增压泵房及变配电间、次氯酸钠投加间、机修仓库、抢修维护用房、门卫等建筑工程及设备安装,泵站内的工艺管线、厂区道路、自控、电气、绿化和排水工程等。
(2)管线工程:巢湖三水厂—增压泵站—商合杭高铁柘皋站的DN800-DN1200管道工程,干管总长约32km。监理服务费预算为402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7.合同估算价:监理费402万元
8.计划工期:同施工工期
9.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图纸等全部内容。
10.项目类别:服务·监理
11.其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住建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住建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及以上。
2.投标人业绩要求:/
3. 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4.项目经理(负责人)业绩要求:/
5、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6、凡持各级住建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资质证书》参与本项目的省外监理企业,须已在安徽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办理信息登记手续;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到2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