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8 数据编号: 251875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合肥严店乡雨污水管网提升项目三期检测

严店乡雨污水管网提升项目三期检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网上磋商项目)

项目概况
严店乡雨污水管网提升项目三期检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5月30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aeefn00099
项目名称:严店乡雨污水管网提升项目三期检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00万元
最高限价:200万元
采购需求:严店乡雨污水管网三期检测服务范围具体如下:修缮刘河社区市政雨污水管网、西郑岗社区市政雨污水管网、严店街道市政雨污水管网。检测范围:按照住建部、省住建厅有关文件要求对工程进行监督检测,本工程图纸设计范围内的道路、排水、主体结构及其附属设施、基坑变形、支护、绿化等全过程跟踪检测服务,包括:见证取样检测、工程质量检测、原材料抽检、基坑变形及周边环境检测和涉及工程安全和重要使用功能的项目检测、以及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有怀疑的部位需要增加的检测等。同时承担采购人在日常监督巡查中对工程材料、结构、专业项目等进行随机监控检测的工作。自工程下达开工令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移交完成止。
合同履行期限:自检测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备案、移交完成及质保期3年满回访合格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