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8 数据编号: 251972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嘉兴平湖市水务集团工程结算审核单位年度入围(2022-2023)招标公告


第一章 招标公告平湖市水务集团工程结算审核单位年度入围(2022-2023)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平湖市水务集团工程结算审核单位年度入围(2022-2023)  ;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平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本工程位于:平湖市;
2.2招标范围:平湖市水务集团及下属各子公司、项目业主2022年6月至2023年12月间的工程结算审核服务。服务包括资料审查、现场踏勘、校核对账、编制报告等一系列结算审核所需内容。按规定应报送市财政局等部门审核的工程除外。
2.5本次招标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招标代理业务,同时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
3.2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含原注册造价师),且注册在投标人单位。
3.3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营业执照;
(2)浙江省外投标人须具有《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3.3投标单位被《平湖市水务集团建设项目廉政风险人约束制度》认定处于禁止期内的,或投标单位投入本项目建设的人员中,有被《平湖市水务集团建设项目廉政风险人约束制度》认定处于禁止期内人员的,取消本次投标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