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8 数据编号: 252064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淮安·水渡口大道雨水泵站提升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水渡口大道雨水泵站提升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水渡口大道雨水泵站提升改造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 年6月10日 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CLS-320891-20225509
项目名称:水渡口大道雨水泵站提升改造工程
采购预算:3551591.45元。
最高限价:3551591.45元。
采购需求:水渡口大道雨水泵站提升改造工程,(详见第五章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60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1.2 财务状况报告;
1.3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 建筑业  。
2.2本项目按照以下第2.2.3  方式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要求:
2.2.1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2.2.2本项目通过以下第()种方式预留部分采购份额采购中小企业服务:
(1)本项目要求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加,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应当达到的比例为   %,其中小微企业所占比例应为   %(两项比例均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
(2)本项目要求供应商进行合同分包,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应当达到的比例为   %,其中小微企业所占比例应为   %(两项比例均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
2.2.3本项目为非预留份额的采购项目,对小微企业报价给予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具体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33.1项。
(三)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投标人还须具备的特定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