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8 数据编号: 252072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宣城市城区污水管网整治修复工程施工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宣城市城区污水管网整治修复工程施工全过程造价咨询己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宣城市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ppp社会资本方企业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宣城市城区污水管网整治修复工程施工全过程造价咨询
2、项目编号: xcsqtjy2022082001
3、项目招标内容、范围、规模 :
3.1招标范围和内容: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宣城市城区污水管网整治修复工程施工全过程造价咨询为宣城市水环境ppp项目的宣城市敬亭圩、双桥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整治修复工程施工全过程造价咨询,工程规模主要包括:
(1)排查与检测。核查补测现状小区及机关单位雨污水管网管线共计约1000公里;调查雨污混接点约70公里;
(2)整治与修复。主要涵盖市政道路和分流制小区及机关单位,市政道路需整治雨污混接点850处,开挖敷设管道7.7公里,顶管敷设管道0.85公里,管堵砌筑600处,污水管道结构非开挖修复2000处,开挖修复1400处,窨井修复2000座,排口整治4处;
(3)老旧小区改造。主要为十四五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中2023~2025年计划中的合流制小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改造面积为135.29公顷,管道长度为78.47公里。工程建安费约74602.51万元。(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不限于:
1、审核项目公司依照施工图编制的清单计价(或预算)。
2、工程计量签证资料等原始凭证的完整性、真实性、合法性的审核;
3、工程计量款审核;
4、工程变更洽商审核;
5、竣工结算审核;
6、配合审计机关审计;
7、指导完善工程资料。
3.2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审计完成后结束。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资金来源:企业资金
6、项目性质:工程服务
7、实施时间:2022年6月(暂定)
8、实施地点:宣城市
9、服务质量要求:严格执行现行清单计价规范和消耗量定额有关规定,符合中价协《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具体包括不限于:
(1)审核清单工程量计算准确
(2)审核清单项目齐全,无漏项、错项;
(3)审核项目特征描述合理准确、便于执行;
(4)审核控制价采信有据、定价合理;
(5)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审核准确、无误。
10、项目最高控制费率为:费用参照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皖价服【2007】86号)的基础上打6折(即最高控制费率为60%)。
三、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合法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含造价咨询服务内容,具备本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能力。
2、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负责实施完成过单个合同工程造价3.5亿元及以上项目的过程造价咨询(或跟踪审计)业务项目;
过程造价咨询业务提供造价合同、项目业主提供的证明材料或项目竣工验收证明,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投标人信用得分要求:无
4、造价咨询负责人资格要求:
造价咨询负责人具有全国注册一级造价师执业资格、在本单位注册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5、造价咨询负责人类似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负责实施完成过单个合同工程造价3.5亿元及以上项目的过程造价咨询(或跟踪审计)业务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