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8 数据编号: 252149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工程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线工程G2206-招标公告

公告 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线工程G2206-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L066022K9201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

一、招标条件 本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线工程G2206(招标项目编号:DL066022K9201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招标人为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416.66万元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5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01标段;002 02标段;003 03标段;004 04标段;005 05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01标段;002 02标段;003 03标段;004 04标段;005 05标段: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并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含)以上并且[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3.3.1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会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的年份,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3.2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具备类似工程业绩(管道口径≥DN300的城市供水管网工程,并提供地级市水务企业开具的该投标企业具备管径≥DN300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及抢维修的施工经验证明);说明:以上有效业绩必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均需经设计、监理、施工、招标人四方盖章的)、地级市水务企业开具的证明,以上材料缺一不可,缺任意一项均为不合格;业绩的业主单位与开具证明的单位必须为同一家,该证明以公告发布之日后开具为准;业绩有效期以中标通知书日期为准。
3.3.3本项目共划分为5个标段,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中的标段投标,但一个项目经理最多只能中标1个标段。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05月18日09时00分00秒---2022年05月23日16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6月08日09时00分00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