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9 数据编号: 252341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圩厍村南鲍圩村庄环境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9786815 圩厍村南鲍圩村庄环境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圩厍村南鲍圩村庄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圩厍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锡山区小额工程项目发包审批表(圩厍村南鲍圩村庄环境整治工程)(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圩厍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圩厍村南鲍圩村庄环境整治工程(标段)的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
2.1.2 建设规模:玗厍村南鲍玗村庄环境整治工程,景观绿化面积约3810m2,本工程施工图设计包括景观土建、绿化。园林绿化植物栽植、砼场地、彩色透水混凝土、花岗岩碎拼、塑胶面层、青砖花坛、花架、竹篱笆、树池、运动器械等施工。
2.1.3 合同估算价:130万元
2.1.4 工期要求: 6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 6 月23  日,竣工日期:2022年 8月23  日
2.1.5 其他:/
2.2 招标范围: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圩厍村南鲍圩村庄环境整治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园林绿化专业职称中级](含)以上职称证书(资格),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承担过类似工程;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