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9 数据编号: 252421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璧山区璧南片区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程管材及阀门采购公告

璧山区璧南片区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程管材及阀门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璧山区璧南片区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程(项目名称)由重庆市璧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璧发改〔2021〕128号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105-500120-04-01-495822,项目业主为重庆市璧山区村镇供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专项资金、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资金及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市璧山区村镇供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管材及阀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丁家街道、健龙镇、广普镇、三合镇
2.2 建设规模:本工程管道起点位于丁家街道渝隆路,璧南水厂建成后,管道与璧南水厂出水管连通。管道总长度约33km,球墨铸铁管约25.8km(其中DN400mm约2.8km,DN300mm约10km,DN200mm约13km),钢管约7.4km(其中DN400mm约0.4km,DN300mm约3km,DN200mm约4km)。
2.3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1391.599455万元
2.4 招标范围:璧山区璧南片区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程土建及安装所需的管道、管件、阀门等供货、运输、装卸、售后服务等工作。
2.5 供货数量和时间
供货数量:根据工程实际进度与业主的要求进行供货,工程量清单数量为根据施工图文件计算的数量,实际供货数量按招标人要求及工程建设需要为准;
供货时间:根据招标人书面采购清单的时间、品种、规格、数量、交货地点分批交货,在指定时间内运到招标人指定的供货现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3.1.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