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9 数据编号: 252558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库车项目2022-2023年度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维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本项目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库车项目2022-2023年度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维服务谈判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的响应人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2.1项目名称: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库车项目2022-2023年度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维服务谈判采购
2.2 采购编号:M4101000065000819468
2.3 项目概况:
库车项目:项目配置和采用机械焚烧炉排炉及余热锅炉,建设规模为2*300t/d,配套10MW中温中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年最大发电量6500万千瓦时。库车景胜配置2套烟气在线监测系统,烟气在线监测系统由厦门格瑞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监测项目主要烟尘浓度监测子系统、烟气中组分(SO2、NOx、CO、CO2、O2 、HCL、HF、NH3、H2O)监测子系统、烟气排放参数(烟气温度、流速和压力)监测子系统和数据采集子系统(DAS)组成。
2.4 项目地点:
库车项目: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牙哈镇虽润勒克村(垃圾填埋场西侧)
2.5采购范围:
提供库车项目的年度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维服务:
(1)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维服务,包括2套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包括单价(市场价)3000元及以下的所有常规耗材、备品备件和运维服务期内所有标气)。
(2)配合第三方比对监测。
具体服务内容详见《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库车项目2022-2023年度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维服务技术规范书》(以下简称为《技术规范书》)。
2.6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进场日期以采购人书面通知时间为准),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2.7 进度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2.8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且能通过相关主管政府部门的备案、审查、监督检查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2.9 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2.10其它要求:运行维护人员应经过培训持证上岗;响应人的手工监测设备应通过技术监督部门的强制检定,并在有效期内;响应人应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配备相应的运维车辆、备品备件、备机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