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0 数据编号: 252659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辽宁华能大连电厂脱硫在线监测系统数据标记升级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华能大连电厂脱硫在线监测系统数据标记升级技术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5-3-317)
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
1. 招标条件华能大连电厂脱硫在线监测系统数据标记升级技术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电厂。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地点:辽宁省大连市。
2.2 服务内容:为响应国家《关于做好重点单位自动监控安装联网相关工作的通知》(环办执法函【2021】 484号)和《关于印发2022年第二季度污染源自动监控“建管用”安装改造计划的通知》(辽环综函【2022】109号)要求,对现有脱硫在线监测系统进行数据标记升级等技术服务。
1、根据国家环保文件要求,取消现有的保持功能。增加仪表状态:调试A,断电P,故障D,维护M,校准C,超量程 T,温度故障Td。
2、更换工控机及DAS软件,增加数据标记功能。
3、数采更换为带标记功能的数采,剔除无效数据功能的数采。
4、原有PLC I\O点数不满足要求,更换满足I\O点数满足需要的型号。
5、重新配置、调试PLC、分析仪表等设备的通信模式和通信协议,满足本次改造要求,完成软件调试和设备仪表调试,和联网验收。
2.3 服务期: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8月3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备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