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0 数据编号: 252902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海安市2021-2022年县乡河道疏浚整治、拆坝建涵(桥)、里下河圩堤培修达标工程海安市2021-2022年拆坝建涵(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海安市2021-2022年拆坝建涵(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海安市2021-海安市2021-2022年里下河圩堤培修达标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捷星建设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海安市2021-2022年拆坝建涵(桥)工程涉及白甸镇、滨海新区、墩头镇、高新区、开发区、曲塘镇、雅周镇7个区镇。
2.2工程规模:海安市2021-2022年拆坝建涵(桥)工程共实施实施拆坝建涵(桥)91座,主要分为新建箱涵、圆管涵等。
 2.3 招标范围:本工程全部建设内容(含结余资金及变更增做工程)施工监理。
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质量保修期阶段的进度、质量、投资控制,安全环境文明施工管理,合同、信息管理以及协调工作等。
(2)工程施工竣工资料审核、竣工结算初审。
(3)协助委托人做好施工及材料设备采购、服务等的招投标工作。
(4)协助委托人做好工程资料的归档工作。
2.4 监理服务期:自工程实际开工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含保修期)。施工工期约150日历天,具体监理工期以所监理项目的实际施工期为准。
2.5 监理合同估算价:30万元。
2.6 标段划分: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限中1个标段。
2.7质量要求:符合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自 2020 年 05月 01 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六种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自 2021 年 05月 01 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总监近五年内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没有履约评价不合格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年龄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在海安境外无在建工程,海安市境内有在建工程不超过三个(包含本工程),且需提供已有在建工程建设单位的同意投标证明(须加盖已有在建工程建设单位的公章)。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  ;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    /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