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0 数据编号: 252906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矸石场综合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矸石场综合治理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Z20220500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忻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矸石场综合治理项目(招标项目编号:SZ202205008),已由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忻州有限公司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完成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矸石场综合治理,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分为1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矸石场综合治理项目,标段(包)内容:
矸石的运输及治理、矸石场场地平整、道路维护、排水、降尘洒水、灭火及其他零星治理工作。
2.1项目名称: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矸石场综合治理项目
2.2招标编号:SZ202205008
2.3 项目地点: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
2.4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
2.5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相关行业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矸石场综合治理项目,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范围需具备土地复垦、环境保护技术咨询专业;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含)以上职称;
3.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