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5 数据编号: 254268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诸暨浣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制水公司调度中心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浣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制水公司调度中心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浙江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云平台”或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镇街部门交易信息”板块获取(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6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浣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制水公司调度中心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预估采购金额为130万元,具体按实际情况采购。
采购需求:浣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立一个制水公司调度中心,对现有的信息化系统进行整合,在统一的管理平台上实现各厂一体化数据智能分析、生产运营数据监控等,以提升制水运行管理水平,优化产能,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2.经营项目与采购标的内容相符,具有良好信誉的法人;
3.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6月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发布截止时间之后有潜在供应商提出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允许获取。
地点: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b.zhuji.gov.cn/)和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
方式: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下载方式发布,不提供招标文件纸质版。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请在上述网站采购公告栏目中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无须报名,于开标当日直接参加投标
售价: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网上下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人应于2022年6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按照电子投标要求将电子加密标书上传到“政采云”平台,逾期或未上传成功的将导致无法投标或投标无效。
开标地点:政府采购云平台(www.zcygov.cn)。所有投标人均应当准时于“政府采购云平台”在线参加。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