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5 数据编号: 254316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广州开创大道荔红路口至开发区供水管理中心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等7个项目施工图审查项目采购公告

 
 开创大道荔红路口至开发区供水管理中心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等7个项目施工图审查项目 已具备交易条件,现采购人决定对该项目开展采购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开创大道荔红路口至开发区供水管理中心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等7个项目施工图审查项目                     
二、采购类型: 工程服务
三、采购内容:_据国家、广东省、广州市关于施工图审查的有关要求,开展施工图设计审查工作,审查范围包括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勘察设计文件,包括施工图设计各阶段、各专业的设计文件、技术文件(含勘察文件)等文件的审查,出具符合要求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报告,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并获得施工图审查合格证。
四、采购方式:随机抽取
五、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六、服务地点:广州市
七、标段划分、服务期、交易限额:
1、本次招标划分为  1  个标段。
2、服务期:在勘察设计单位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与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施工图审查意见,在勘察设计单位整改合格后5个工作日内出施工图审查报告、施工图审查合格书和审查合格的施工图纸
3、发包价:¥201231.35元
八、供应商合格条件:
1、供应商应必须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2、供应商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供应商应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备案二类或以上资质证书(业务范围含市政基础设施(给水)工程)且不能与设计单位为同一单位或存在控股关系 资格。
注:承包人资质设置应当根据《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或行业主管部门有相关资质要求规定,并结合交易项目特点和实际,明确提出承包人应具有的最低资格要求。
(2)业绩要求:              /                      
(3)其他要求:              /               
3、供应商自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响应截止日期止,未被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失信联合惩戒名单”以“信用广州”网站(credit.gz.gov.cn)公布的“失信黑名单”为准。供应商须提供“信用广州”网站(credit.gz.gov.cn)的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查询结果截图并打印页面加盖公章。
4、供应商自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响应截止日期止,未被纳入《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暂停投标资格的名单》(详见附件)。
   
5、本次采购   不接受  联合体。
6、联合体参加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应满足本条规定的要求,且联合体的资格认定标准如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