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5 数据编号: 254335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S445当涂段沿线环境整治提升项目EPC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MASZZJY-3-F-2022-0522)

项目概况
S445当涂段沿线环境整治提升项目EPC监理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6月16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MASZZJY-3-F-2022-0522
2、项目名称:S445当涂段沿线环境整治提升项目EPC监理服务项目
3、预算金额:980000.00元
4、最高限价:980000.00元
5、采购需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协议书起至项目质保期满止。如因非监理单位的原因造成工期调整或拖延,监理服务期应相应顺延,而且监理单位可适当调整监理计划,但这种计划调整以不影响监理服务水平为前提,并须经业主批准。业主对工期进行调整或延长,监理服务期也相应作调整或延长。这些工期的调整或延长属于正常的监理服务,业主不另外增加监理费用,投标人在投标报价时应作考虑。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以下①或②要求
①具备住建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
②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乙级以上(含乙级)监理资质。
3、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投标人被招投标监管部门列入招投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4、已从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
5、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不良行为信息处理暂行办法》(马公管〔2016〕35号)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