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5 数据编号: 254377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启东市惠萍镇2022年生活污水片区化治理工程启东市惠萍镇2022年生活污水片区化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启东市惠萍镇2022年生活污水片区化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友情提醒:本工程系网上招投标项目,具体参与报名、投标需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方法:输入网址http:// ggzyjy.nantong.gov.cn/,在网页左侧“主体登录”,选择点击“项目响应方登录”,插入CA锁,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等操作。)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启东市惠萍镇2022年生活污水片区化治理工程(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启东市惠萍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启东市惠萍镇。
2.1.2建设规模:估算投资3100 万元。
2.1.3工期要求:15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
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6月。
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1月。
2.1.4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2招标范围:施工图所示的启东市惠萍镇2022年生活污水片区化治理工程,涉及鸿西村、南清河村、惠安村、士连村四个村,包括分散治理工程、负压治理工程、污水处理站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同时提供B类安全考核证。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