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14 数据编号: 260600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六安市裕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采购项目公告

六安市裕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项目概况:六安市裕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采购项目(项目编号:FZGC2022-016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06月24日 15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FZGC2022-016
2、项目名称:六安市裕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采购项目
3、项目类型:货物类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25.00万元
6、最高限价:25.00万元
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8、标段(包别)划分:不划分
9、采购需求:六安市裕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具体内容见公告附件:项目采购需求。
10、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10 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并通知采购人组织验收;成交供应商须在验收合格后的 12 个月内,对投标产品代为收储并确保产品质量;根据裕安区卫健委指派单进行供货,2 小时内供货到指定地点。
11、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06月24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陆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下载电子发包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发包文件。
2、发包文件每套售价:0元/份,(平台下载服务费:105元/份),售后不退。供应商须根据所投包别,分别下载发包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