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17 数据编号: 261984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马拉河胡刘村西-入吴公渠口段(桩号0000-10569)治理工程六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马拉河胡刘村西-入吴公渠口段(桩号0+000-10+569)治理工程六标段(二次)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漯河市郾城区幸福渠生态水系连通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明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马拉河胡刘村西-入吴公渠口段(桩号0+000-10+569)治理工程六标段(二次)
2.2 项目概况:本次马拉河河道治理为漯河市郾城区境内河道,从郾城区与襄城县马拉河交界处至马拉河入吴公渠口,桩号0+000-10+569,治理河道长度10.57km。
2.3 主要工程建设内容为:河道疏浚10.57km,堤防加固总长度20.95km,堤顶道路硬化总长度15.08km。
2.4 监理招标范围:施工阶段的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监理工作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6 监理服务期限:从实际开工日期到竣工日期及保修阶段的监理任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六标段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须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1.3 投标人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有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无其他在建项目(要求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1.4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3.1.5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