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0 数据编号: 262517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校舍维修及校园环境整治施工公告


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校舍维修及校园环境整治施工第1-5包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校舍维修及校园环境整治施工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电子交易系统或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1日10点00分前提交(上传)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BFFZN01430
项目名称: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校舍维修及校园环境整治施工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第1包22.7万元;第2包37万元;第3包30万元;第4包36.8万元;第5包38万元。
最高限价:164.5万元
采购需求:第1包:体育馆二楼篮球场电路改造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第2包:食堂后厨墙面瓷砖到顶、吊顶安装及防火门更换。第3包:校园路牙石更换。第4包:西侧绿化带维修。第5包“拼搏”主题教育塑像定制。
合同履行期限:第1-3包:计划工期:40日历天。第4包:计划工期:20日历天。第5包:计划工期:5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第1-5包: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建;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