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3 数据编号: 263868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上海海绵城市事中事后监管技术服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海绵城市事中事后监管技术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4日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20621-1103
项目名称:海绵城市事中事后监管技术服务项目
预算编号: 0022-W12320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 1470000元 (国库资金:0元;自筹资金:1470000元)
最高限价(元): 包1-1470000.00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海绵城市事中事后监管技术服务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1470000.00 
   简要规则描述:根据上海市和临港新片区相关文件要求,在新片区管辖范围内的新、改、扩建项目的审批、建设和运维中全面落实海绵城市建设理念。由于海绵城市具有新颖性、专业性特征,目前还未形成普遍成熟稳定的建设和管理水平,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服务。根据《临港新片区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拟委托具有较强技术实力的专业机构对海绵城市施工图质量进行抽查、对各类项目已建海绵设施运维养护状况进行巡查、对管控平台等海绵设施运维项目运维情况进行第三方季度考核等。具体采购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约期限: 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所有委托工作,并提交相关工作成果。(具体项目实施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本项目( 是 )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