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4 数据编号: 264020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太和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城区供水片区供水管网施工)

太和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城区供水片区供水管网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太和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已由太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太和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中心[2022]25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券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太和县水利局,招标人为太和县水利局,本次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要太和县城区范围内供水管网改造,主要包括DN200~DN1200供水管道的铺设和采购,以及相关供水检查井等配套设施的施工、现状道路和绿化等设施的恢复、现状管线迁移及保护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2建设地点:太和县境内。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所包括的全部工程内容。
2.5 计划施工工期: 360日历天。
2.6 工程概算投资:约230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业绩要求:近 5 年(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完工证书时间或工程竣工验收时间或者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类似项目”业绩;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持有水利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至少具有1个担任过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技术负责人)的“类似项目”业绩;
(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备注:“类似项目”指单项签约合同价5000万元及以上的供水工程或农村饮水工程施工项目。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相关推荐: